鸭柳麦麦满分

[Criminal Minds]Peaceful Life

[Criminal Minds]Peaceful Life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S11E11之后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ossi x Hotch

网络杀手组织覆灭,笼罩于Garcia之上的阴影,B.A.U之上的阴影在今天消去。Hotch看着Garcia兴高采烈的走出办公室大楼,他猜她的目的地会是Mogran家。hotch回到办公室,Rossi正坐在他办公室的沙发上。

“我以为你会直接回家。”Hotch走到办公桌前,开始收拾起公文包。

“我在等你一起回家。”Rossi微微的看着Hotch。

并不意外听到Rossi的回答,Hotch收拾好了东西,站到Rossi身前,“今晚你打算下厨吗?”

“质疑一个纯正的意大利人可不明智Aaron。”Rossi给了Hotch一个wink,换来Hotch一个微笑。

两个人并肩走向车库,“今晚Garcia可以睡个好觉了。”Garcia在局里快住了半个月,今天回家的时候开心的快要亲吻每一个遇到的人了。

“但是Reid......”Hotch想起今天Reid的表现,这个孩子平常什么事都憋在心里,今天要不是unsub引诱他说出来,他肯定是不会说出来的。

“别担心。”Rossi握住Hotch的肩膀,“那孩子比我们想象的要坚强,而且还有我们在。”

Hotch点点头,打开车锁,坐进车子里,发动了引擎。

到家的时候已经接近七点了,Hotch打开门,Jack正坐在客厅看电视。

“爸爸,你回来了!”Jack看到进门的Hotch,迅速地放下手中的手机,冲到Hotch面前,“Dave 叔叔!”

Hotch拥抱了一下面前的男孩子,“Jack,你吃过了吗?”用手揉揉Jack的头顶。

“我刚刚点了外送。”Jack帮忙接过Hotch手上的纸袋。

“那你可以把它取消了。”Hotch和Dave走进厨房,他门两回来前去超市买了点食材,“你Dave叔叔今晚说要大展身手。”

“这真是太棒了。”Jack拥抱了身边的Rossi一下,Rossi的意大利大餐可是他食物链顶端之一。掏出手机取消了订单。

Rossi拍了拍Jack的背,“想要吃大餐,首要就是不能打扰厨师工作。”驾轻就熟的找出厨具,“放下那颗洋葱,Aaron hotchner。现在,离开我的领地,拿着番石榴汁坐到沙发上,满怀期待的等待即将到来的大餐吧。”

Hotch冲jack耸耸肩,放下手中的洋葱,拿着刚买的番石榴汁,扶着jack的肩,父子两走出厨房,坐到沙发上去了。

大概是开始父子秘密谈话时间吧。Rossi朝外望了一眼,又低下头接着料理食物。

等到看完一集电视连续剧,Rossi也完成了今晚的晚餐。

千层面和烤雏鸡,奶油蘑菇汤,井井有条的摆放在餐桌上。

“不可思议,Dave叔叔。”Jack坐到餐桌前,仅仅闻到香味都令人食指大动,“你对厨房施了什么奇妙的魔法吗?爸爸的厨房是不会出现这样丰盛的菜的。”

“嘿,儿子,你可不能这么说你的爸爸。”Hotch将千层面盛到Jack的盘子里,“现在,吃饭。”

“大概是祖传的菜谱和做菜的经验带来的奇妙。”Rossi给了Hotch一个得意洋洋的微笑,“你爸爸也十分喜欢我这奇妙的小魔法,你说是吗,Aaron?”

“是啊,意大利大小眼叔叔的神奇魔法永远令人向往。”Hotch切了一块鸡肉放到Rossi的盘子里,“快吃吧,魔法先生。”

Jack被逗笑了,然后迅速的假装没有发生,低头吃了一大口面。

等到Hotch洗好碗,收拾完桌子,Rossi已经和Jack坐在地板上搭了好一会儿乐高了。

“比萨斜塔?充满意大利风情。”Hotch坐到两人身旁,看着继续进行的搭建事业。

“在结束英伦风情的大本钟以后,jack和我认为偶尔尝试意大利也不错。”

“晚上的意大利菜实在是太完美了,我现在超喜欢意大利,爸爸。”Jack给了Hotch一个大大的微笑,把比萨斜塔的第三层的最后一块搭上,“不早了,我得去洗澡然后上床睡觉,晚安,爸爸,Dave叔叔。”Jack站起身,分别亲吻了Hotch和Rossi的面颊,“明天我和Owen约好了一块儿上学,早餐可以吃松饼吗?”

“当然,加上厚厚的蔓越橘果酱。”Hotch回了一个亲吻,“晚安,儿子。”

“晚安,好孩子。”Rossi也同样回了个亲吻。

Rossi站起身坐到沙发上打开新闻,Hotch坐到他身边,两个人倚靠在一起看着新闻。

等到jack走出浴室,Hotch走去厨房热了杯牛奶,送到jack门前,叮嘱了几句,道晚安后,帮Jack带上了房门。

“现在就剩下我们两了。”Rossi站起身,走到Hotch身旁,亲亲他的耳际,“我刚刚放好了洗澡水,我觉得你需要好好的放松,Aaron,这段时间不只Garcia,每个人都很紧张。”

“你在邀请我和你共浴吗?”Hotch将杯子放回厨房,又热了两杯新的牛奶。

“没错,我在邀请你。”Rossi非常严肃的点头,“你愿意吗?甜心。”含情脉脉的盯着Hotch。

拿着两杯热牛奶的Hotch偏头闪避了一下,“我愿意,但是......我们讨论过关于不要在我身上使用的调情手段?”伸手递了一杯热牛奶给Rossi。他想自己确实需要一场温和的性*爱来舒缓这段时间积攒的压力,不知自己,恋人想必也需要,他们除了在这压力之下,已经许久不曾如此亲密。今天乍一放松,在相处中,身体叫嚣着要更加亲密。

 “没错,但这很有效。”Rossi接过杯子,喝了一大口,不顾胡子上白色的牛奶渍,依旧做出撩人的微笑。

Hotch假装自己在专心的喝牛奶,并没有在牛奶杯的间隙中看到Rossi的笑容,然而酒窝完全出卖了他。

Rossi接过他手中的空牛奶杯,交换了一个吻,“现在,你去洗澡,我去洗杯子,一会儿泡泡浴里见。”附加一个wink。

“好。”Hotch坦荡荡的点了头。

Rossi把厨房收拾好,换上浴袍,走进浴室。Hotch整个人已经埋在浴缸的泡泡浴里,今天的马鞭草浴油一如既往的好闻。Rossi在淋浴的地方把自己略略冲洗,迈步跨进了浴缸。

“无论多少次,我还是自豪于说服你换了个大浴缸。”Rossi把Hotch放到自己怀里,两个身量不窄的男人这样动作还是让浴缸里的水漫出来不少。

“你清理浴室。”说完Hotch开始回头咬吻Rossi带有胡茬的下巴。

“当然。”Rossi伸手抚摸着Hotch的皮肤,开始在恋人身上点火。

等到两个人从浴室里出来已经不早了,Rossi草草的清理了一下浴室,确保明天早上第一个洗漱的人看不出端倪,把外面的灯都关了,只留下一盏小小的廊灯,就进了房间。

Hotch已经在床上,靠在靠垫上,看着手机。

“现在是睡觉时间。”Rossi爬上床,伸手盖住Hotch的手机屏幕,“明天还需要准备厚厚的蔓越橘果酱和松饼呢。”

“我只是在等你。”Hotch几乎是立刻就关上手机,“给魔法先生的晚安吻。”凑过去给了Rossi一个亲吻,等Rossi躺好,略略把身体靠Rossi近些,“晚安。”

“晚安,甜心。”回赠一个晚安吻,伸手把卧房的灯关上,陷入黑暗的房间过不久就传出了平稳的呼吸声,或者还有打鼾的声音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注释:1.“甜心”请带入“sweet heart”

         2.“儿子”请带入“son”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